一黑皮

你过来,让我皮你一下

小屁孩,大麻烦(ABO,倒追梗)(下篇,完结)

ABO,倒追梗,RR贱x荷兰虫,R

 

世界以刀吻我,要我报之以糖。我们的目标是:纯甜无虐!

 《小屁孩,大麻烦》又名《Peter Parker的三次fa情》

千呼万唤的卡丁车,这回不玩虚的,全是图啊,注意点流量。

 

上篇在这里:1—10

 

中篇在这里:11—18

 

 

 

下篇

 

19

 

“哥们,我得说,”Ned侧着脑袋瞄着Peter全副武装的脖子,“你真让人吓一跳。”

“这是不是说明你不是熏鱼味了?”

Peter把围巾缠了又缠,他不擅长保守秘密,还好有Aunt May的围巾和高领毛衣遮风挡雨,让他被临时标记的新闻十分谨慎地停在了Ned这头,多米诺骨牌只推倒了他的好友,没有引起轩然大波。咬痕已经淡去,记忆倒是历久弥新,过不了多久蜘蛛侠的脖子就能重见天日,但他已经开始怀念那种感受了——能感受到Wade的感受。

 

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,连同Peter Parker屡败屡战的爱情故事,最近的生活有了一些转变。

 

Wade会看他的短信,虽然不怎么回,虽然即使回复也往往只是个极简主义的便便表情,代表了“不想跟你多说”、“哈哈哈活该”、“真是笨蛋”等一系列万能精华台词,但会在离开纽约的时候主动给他通知,并体贴地加上“没麻烦不要找我,有麻烦去找Tony Stark”,口气四舍五入等于半个男朋友。

 

Wade不再把他赶出大门,虽然也没发过专程邀请,但游戏机前总会不多不少地摆上两个手柄,七扭八歪,毕恭毕敬。冰箱里无酒精饮料的占比与日俱增,有求必应,冷藏室展示了前所未有的包容心,甚至在显眼的位置放了几支Omega抑制剂。

事实上,这变成了这间房子的基本配置,在无数个角落明目张胆,像触手可及的报警设备,周密得防不胜防。

 

 

Weasel擦着酒瓶对Wade挤挤眼,“看,是谁来了!你的小跟班。”

噢,没错,风风火火的Omega推门而入,在人群里像一尾银色的小鱼或者别的什么无脊椎动物,借着近乎隐形的保护色,不知怎么就窜到眼前来了,全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 

Peter挨着Wade坐下,跟Weasel打招呼,两手握住递上来的一杯标准牛奶。以前Wade强制要求他呆在至少两个凳子以外的座位上,他们之间常常不得不隔着上来调情的舞女、有时是两个热吻的情侣,Peter搓着玻璃瓶遥遥相望,面露尴尬和迷茫。从不明群众的角度看上去,尴尬就变成了窘迫,迷茫就变成了迷路,有好事者问Weasel是不是哪个不负责任的家长把他落这儿了,Weasel指着Wade说“的确是不负责任的家长”,被Wade用杯子砸中了十环。

 

现在Peter可以坐在副驾驶座一般的黄金位置,还能偷偷地把高脚凳拉近一点,手臂若有若无地相贴和热牛奶一样让他满足。他举起杯子喝了一大口,订制的老伙计在嘴唇上方留下了半圈可笑的奶渍,他想用舌头去舔但收效甚微,拿着纸巾还没等擦掉,注意到Wade正在看他,先本能地笑了。

 

“伟大的Peter Parker笑得跟个傻瓜一样。”

他没辩解,只跟着音乐的节奏点头,就像没听清似的。

“操。”Wade莫名其妙地骂了一句,抢走纸巾团成一个潦草的小团,扔在了自己的酒杯里,白俄罗斯甜得发腻,酒都没有喝完;紧接着他像一颗小葱被拔出座位,Wade攥着他的手腕一路十万火急、推推搡搡,把他拽到了门外。

 

 

20—21富强民主的长图

 

22—25文明和谐的长图

 

THE END

 

来点Bgm吧:Comment Te Dire Adieu? -Françoise Hardy

 

 

 

全文三万多字,分了三篇,基本上每次篇幅一万,故事暂且告一段落。快乐!

平时我都是意淫一下自己爽完了算,你们的喜欢是我写出来的动力。埋个前后呼应的梗总是机关算尽,比如“自作主张”。

也许以后会写小小人鱼当个番外或者衍生篇,但是我已经写过人鱼贱的童话了哈哈哈,老揪着一个设定不放。

朋友们,先上车后补票,留点评论当车票吧!不管写的怎么样,谢谢你们看到这!

 

 

评论(80)
热度(1467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黑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